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时间:2022-10-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于2022年10月16日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及时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机关职能部门中层干部10月16日于阳光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具体时间、座次表另行通知。

2.其它各二级党委(含直属、附属单位党委)要精心组织,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闭幕式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确保师生全覆盖。

3.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要通过党课、团课、班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座谈交流大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

4.各二级单位注意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于10月16日12:00前提供即时收听收看照片,10月16日16:00前提供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及反响各1篇,字数在200字左右,以邮件形式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wtu.edu.cn,联系人:赵诗。




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10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