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2-06-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研究生第五次学术成果汇报顺利举办

为提高国重实验室学生整体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统一安排,在徐卫林院士的亲自指导下,于2022年6月17日上午8:30成功举行了第五次学术汇报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国重实验室盛丹老师主持,评委老师由夏良君、别秉林、朱坤坤、蒋立泉等担任,汇报成员由8名研二同学组成。8位同学以PPT的形式将自己的研究方法和研究成果进行了阐述并对每位老师及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回答,老师们也为完善汇报成员的学术研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审定,吕雪莲、孙雪楠两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汇报人。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