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六期“学术沙龙”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24日上午8:30-11:30,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崇真楼北楼3004会议室如期开展了第六期“学术沙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别秉霖老师主持,汇报人为8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陈晓、陈奕权、刘星麟、谢镜、朱娜、石凯、罗飘、卞力行),本次参会的主要人员为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及各年级学生。

会上8位同学理论基础扎实,汇报逻辑清晰,展示出丰富的研究成果。本次会议给师生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各位老师根据汇报人的研究情况提出了有意义的建议,且对将来的研究方案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另一方面,对学生来说,参会可以了解别人大致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思路,对研究生增长见识,拓宽视野大有裨益;

本次研讨会对师生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对激发研究生的学习热情有所助益。最后,由参会的老师从语言表达、PPT内容、汇报流畅度三个方面为8名同学进行打分,统计出荣获本期“学术沙龙”研讨会优秀汇报人称号的是朱娜同学。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