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顺利举办四期“学术沙龙”研讨会

     为促进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学生整体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创造研究生学术交流的机会,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近期举办了以研讨会的为主要形式的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10日8:30-11:30在崇真楼北楼3004会议室成功召开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期“学术沙龙”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张晓芳老师主持,汇报人为9名二年级硕士研究生(高冲、潘露琪、彭松林、胡荣、钟佳锦、王健恺、谷枫、孙艳、李星),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主要人员是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以及各个年级的学生。

     本次研讨会上,9名同学从自己的课题研究方向出发,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汇报逻辑清晰,有问题的提出,模型的建立,解决方案的清晰表达,方案的验证,数据的支撑,理论扎实,图文并茂,展现出了较高的学水汇报水平。给同学和老师呈现了很多丰富的研究成果。

     会上,同学和老师们对这9位汇报的同学们汇报的内容,从自己的思考角度出发提出不同的问题和见解,积极的进行探讨,得到了不同思想上的碰撞。最后由参会的老师给9名汇报的同学从语言表达、PPT内容、汇报流畅度三个方面进行打分,得出本期学术沙龙活动的优秀汇报人为潘露琪同学。

                                                           何家浩获第一期“学术沙龙”活动优秀汇报人称号

                                                             蒋贝贝获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优秀汇报人称号

                                                            孙学宁获第三期“学术沙龙”活动优秀汇报人称号

                                                              潘露琪获第四期“学术沙龙”活动优秀汇报人称号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