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2-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依照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材料提交的通知》,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于2022年5月26日举行,邀请到湖北省纤维检验局王克作高工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分别为陶咏真教授、许杰教授、朱泽策教授以及张晓芳副教授。

各位同学就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精彩的答辩。

各位答辩委员对研究生答辩论文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并经过评议,一致同意全体12名毕业生通过毕业答辩。

会后,12名毕业生和答辩老师进行合影。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