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2-06-0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届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根据学校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安排,6月2日在崇真北楼3004及3034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中期答辩工作。其中参加人员共计53人,答辩学生35人,答辩委员会18人。本次答辩首次将材料学院在实验室学习的研究生纳入考核。

本次中期答辩分两个小组进行, 一组答辩委员会:许杰(组长)、杨红军、柏自奎、陈东志、邓波、顾绍金、张春华、叶德展;二组答辩委员会:李文斌(组长)、刘洋、宋登鹏、夏良君、肖杏芳、周建刚、朱坤坤。

各个评委对答辩学生的论文的结构、逻辑、进展、参考文献等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指导学生以后的论文方向,同时,对成绩靠后的学生和导师进行一对一座谈,督促老师加强研究生的论文质量和进展,提高研究生的论文质量。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