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1-05-2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硕士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5月25日上午8:30,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重实验室)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崇真北楼B3034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共有陈欣、付专等11位应届毕业生,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湖北省纤维检验局王克作高工、武汉纺织大学周应山、夏治刚及杨红军等七位教授,答辩秘书为潘恒、张佳婧。

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对最后的毕业论文答辩准备充分,以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工作及内容进行了阐述,之后答辩委员会评审针对答辩人的陈述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意见,答辩人回答评审问题并记下修改意见。最后由答辩委员会评审根据论文撰写情况和答辩情况进行打分,并推选优秀毕业生3名(2名优秀,1名候补)。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决定,参加此次答辩的11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