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规定》(见附件1),2020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即日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对象

2020级全体在校研究生(其中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若完成开题,则只需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完成相关流程)。

二、工作要求

1.培养单位认真组织部署,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成立专家审核小组,保障开题工作的有序进行。

2.参与此次开题的研究生须在导师指导下,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认真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确保研究生开题报告内容与所学的专业及研究方向一致,符合本专业的培养方案。

3.研究开题应采取PPT汇报、公开答辩的形式进行,保证良好的视听效果。

4.研究生开题鼓励实行末位淘汰制。

5.请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12月25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及时在系统上完成“学院最终审核”,并从系统导出《研究生开题情况汇总表》(纸质版)报送至研究生处备案。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29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