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间:2022-07-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卓尔智造集团赴武汉纺织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7月11日下午,卓尔智造集团总裁吴奇凌率卓尔宇航、卓尔医纺、卓尔棉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校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与武汉高校的“产学研”合作。

吴奇凌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武汉纺织大学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武汉纺织大学在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与校方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对卓尔智造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享了武汉纺织大学在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理念和思路。他指出,武汉纺织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智力、学科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共赢成果。

卓尔智造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卓尔旗下三大产业生态圈之一,专注数控技术、智能装备、医疗纺织、通用航空、信息网络安全等高端制造领域。吴奇凌感谢徐卫林校长百忙之中参加座谈交流,他表示,卓尔制造集团在产业升级中,不断谋求技术的突破与变革,希望双方在新型航空材料、医疗纺织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从战略、人才、技术、产品多维度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系列合作意向。双方将以市场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开展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校企合作新亮点。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