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苏一行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5月9日下午,安踏集团副总裁李苏一行访问我校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徐卫林院士等接待了来访嘉宾。科技处和纺织与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苏一行首先参观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会展中心,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我校近年取得的主要科技创新成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科研创新水平,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加强校地合作的心愿。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苏介绍了安踏集团的近些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安踏集团致力于纺织科技创新与发展,希望能与我校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纺织技术进步,推动安踏集团的纺织产业发展。希望通过共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整合双方的优质资源,共同推动现代纺织材料领域的联合创新和成果转化。

徐卫林院士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徐卫林院士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在纺织领域的研究方向覆盖纺织全产业链,希望与安踏集团加强合作,建立完善的协同创新平台和机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