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作者:蔡文婷  点击率:

关于公开2024年度有关服务事项通知

国重、各平台及相关单位:

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主体要靠专业教师、要为平台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的“主体观”,服务平台学术、学者、学生的“服务观”,视学为圣的“敬畏观”,让教师了解相关政策和信息,解决师生后顾之忧,更好服务平台做好究和研究生培养,现就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党委有关服务事项相关工作做出以下公开承诺。

一、协调解决问题,用心主动服务

主要有以下事项:

1.工资发放、财务报销政策、物资采购政策、职称政策、所带研究生思想心理问题解决等以及校内机关部门办事沟通不畅等问题;

2.老师个人问题、子女上学困难、住房租房、经济困难、学术活动经费不足需资助等;

3.各平台公共区域服务包括科技馆参观预约、卫生清洁问题、楼层开关门时间、净水器修理、外墙破损损坏维修报修,停车不规范

二、落实福利政策,用情温暖服务

除学校统一发放的节日物资和研究院、平台组织的文体活动等福利外,涉及老师个人的福利有以下事项:

1.生日慰问(不超过300元);

2.结婚慰问(不超过1000元);

3.生育慰问(不超过500元);

4.退休离岗慰问;

5.住院慰问(1000元);

   6.直系亲属去世慰问(1000元)等。

生日慰问以蛋糕和卡为主,由学校直接发放;结婚与生育慰问,由教师个人持规定金额以内的以“武汉纺织大学工会委员会”为抬头的发票,交由平台具体工会负责老师或直接交研究院办公室代为签字报销办理;住院等慰问研究院了解情况后报校工会发放现金给老师个人。

另有寒暑假留校师生慰问,因突发事件、家庭变故等临时困难补助等发放,由技术研究院党委统筹实施。有相关情况的老师,还请主动告之。

三、明确专人负责,有针对性服务

相关服务事项的落实,技术研究院党委统筹,各平台、单位具体对接,涉及相关具体事项,可主动联系以下老师:

1.办公室、接待、签字、盖章、工资、人才、科研、研究生招生、培养与教学等行政工作由蔡文婷老师具体负责办公室B2025,手机18627167870;

2.研究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党建工作、宣传工作、科技馆讲解预约等由龙珊珊老师具体负责办公室B2023,手机15623099986;

3.工会工作:国重张晓芳老师具体负责,办公室B3003,手机13402870436 其他平台严元、李飞老师具体负责办公室B5036,手机18071137802分析测试中心季继燕老师负责,办公室B2002,手机13429806961。

有任务问题和其他服务需求,欢迎各位老师向技术研究院党委、各平台负责人提出。


     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党委

                         2024年3月28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