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4-03-29  信息来源:   作者:蔡文婷  点击率:

技术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 2024年度教师资助活动的通知 2024/03/28

为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主体要靠专业教师、要为平台教师发展营造良好氛围的“主体观”,服务平台学术、学者、学生的“服务观”,视学为圣的“敬畏观”,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培育高水平人才,经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党委研究,现就开展2024年度教师资助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人事关系在技术研究院党委各平台、各单位(含国重、分析测试中心)的全体专任教师。

二、资助事项

1.师生参加学术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参加学术会议产生的差旅费、会务费及版面费、专利费、软著费、专家咨询费等,重点资助教师参加本领域重要学术会议并作报告、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及学科领域顶尖期刊发表论文的教师,经费支持的青年教师优先

2.师生共建活动研究生导师、德育导师指导的,师生共同参与的,包括但不限于师生支部活动、师生拓展团辅活动、组织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及学科竞赛等活动。

3.其他事项。教师国内外研修、组织学术会议、人才引进、报奖评奖、产学研合作、研究生游学等有利于平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产生的相关费用。

三、相关说明

1.申报流程。全年分两次集中申请,上半年4月底前与下半年11月底前,有意向的教师填写资助申请简表(附件),技术研究院登记后根据重要性、紧迫性和短缺性,按照总费用情况,核定经费额度,资助额度不设上下限;符合财务要求前提下,通知申请人签字直接报销。

2.其他时间段,有特别需要的教师也可直接申请资助。需要说明的是,资助仅作为教师个人经费不足或超预算的补充,严禁弄虚作假。


联系人:蔡文婷老师,电话:59367807


   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党委

                 2024年3月28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