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2-03-1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的通知

各单位:

为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在2022年将继续开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评选工作,鼓励为行业技术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进一步推动纺织行业科技进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设金奖、银奖及优秀奖。对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及各相关协会择优向“中国专利奖”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凡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涉及纺织行业科学技术领域的发明专利(不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参加中国纺织优秀专利的评选:

1.在2021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被授予发明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保密专利);

2.专利权有效,无权属纠纷;

3.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4.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评;

5.专利已经过实施并取得突出效果;

6.相同发明人参评项目不超过2项;

7.申报时按规定填写统一格式的申报书,提供必要证明或评价材料,所提供的材料应当完整、真实、可靠。

二、申报方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采用项目申报的方式,学校直接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申报。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电子文档和纸质材料两部分:

1.电子文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实行网上申报,请各申报单位先注册,再登录,按照申报要求填写、提交。申报入口在纺织科技网(http://www.fzkj.org.cn)的“我要申报”专栏,通知及办法在“行业专题”知识产权专栏查看下载。

2.纸质材料:包括《申报书》和附件。《申报书》应从申报系统中直接生成打印,与申报系统中提交的内容完全一致。加盖专利权人公章和所有发明人签字。

《申报书》和附件应一并装订,不需另加封面,一式一份(正反打印,首页单面)。申报材料恕不退还。

四、申报截止时间

1.网络申报截止时间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下午16:00。

2.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

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下午16:00交至行政楼313。

    联系人:许超 联系电话:027-59367471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