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时间:2019-12-0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30日下午,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羽毛球场开展了第一届羽毛球友谊赛。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老师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可以增加老师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老师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本次比赛经过了严谨的策划,以讨论的方式确定了比赛流程和规则。下午1:50,参赛同学准时在羽毛球场集合,并以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队友和出场顺序。此次比赛采取了随机抽签双打。在做了一些热身运动之后,比赛在2:00正式开始,比赛中选手的发球、接球和击球姿势五花八门,糗态百出,时不时逗的场边观战的同学捧腹大笑;在一方落后时,场边的老师同学也会送去鼓励。为了让这次比赛更加欢快有趣,组织者买了许多零食和饮料,场边没有出场的同学边吃美食边加油助威。下午4:30左右,如火如荼的比赛结束。

比赛结束后对前三名颁发了奖品。此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左右,但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这次的活动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强化了大家的意志,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