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武汉蓝普医品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纤维基医疗器械实验室

2021年4月29日星期四下午,在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崇真北楼B3034会议室举行了武汉蓝普医品有限公司-武汉纺织大学成立纤维基医疗器械实验室暨揭牌仪式。参会人员有武汉纺织大学科技处冯军处长、郭庆峰副处长和杨红军教授,以及武汉蓝普公司董事长王水庭、总经理黄卉、副总经理王传凯、研发总监黄钒、行政总监丁雪莲和汪倩等人。

为了更好的开展生物材料研究,促进武汉纺织大学与武汉蓝普医品有限公司的发展,以研发新型的生物尼龙缝合线和蚕丝基生物补片为重点,成立纤维基医疗器械实验室,开展科学研发合作,充分整合高校的科研实力和企业在生产实践、市场信息、产业化经营方面的优势,培养优秀人才,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