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1-04-1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推荐2021年度“纺织之光”教师奖候选人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推荐“纺织之光”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师奖和学生奖候选人的通知》(中纺联函[2021]29号)文件精神,我校拟推荐在纺织教学和科研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及有特殊贡献的教育管理干部申报“纺织之光”教师奖候选人,请各相关二级院部积极组织、推荐本单位优秀教师申报,具体条件、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师德高尚,敬业爱岗,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学风严谨、勇于创新、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努力从事教学建设和科学研究,并取得显著成果;

3、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

二、推荐范围

推荐仅限纺织、服装、染整、纤维材料、纺织机械等相关专业。

三、推荐名额

相关二级院部推荐指标为1人。

四、推荐程序

1、个人申请。申请人填写《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教师奖评审表》,主要事迹多者可加附件,纸质材料和电子档交至所属二级院部。

2、单位推荐。相关二级院部严格审查申报人提供的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经过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提出推荐人选,并将相关材料交人事处。

3、组织评审。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将评审结果报学校审定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上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五、时间要求

二级院部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7日;

人事处联系人:李彦樟 电话:13476070175

电子邮箱:rsc@wtu.edu.cn或108776899@qq.com

附件: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教师奖评审表

                                                                                                        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19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