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2-12-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处级单位:

2023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守纪律底线,做到令行禁止各级党组织要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清廉过节、节俭过节,做到“十严禁”:

1、严禁公款吃喝、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利用内部接待场所搞隐蔽就餐聚会等违规吃喝;

2、严禁违规发放奖金、津贴补贴、实物等福利或年终巧立名目突击花钱,节礼过度包装、渲染奢侈氛围;

3、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商业预付卡;

4、严禁违规使用公款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

5、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使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

6、严禁违规举办各类年会、团拜会、联谊会、庆典等活动;

7、严禁公款旅游或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提供的旅游、健身、娱乐等安排;

8、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

9、严禁酒驾、醉驾;

10、严禁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要求的行为。

二、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以贯之将重要节日期间的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遵守廉洁纪律,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做好本单位党员、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工作。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委将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紧盯苗头性倾向性隐蔽性问题,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对发现的问题快查严处、绝不姑息,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举报电话:027-59367255

举报邮箱:jiwei@wtu.edu.cn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