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1-10-2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组织申请2022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博士科研启动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准确的向学校上报博士科研启动费的预算,满足引进人才的科研需求,特启动2022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博士科研启动费申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向对象:

与学校签订启动金相关协议的教师,优先启动新进人员的科研启动费。

二、资助额度:

根据合同金额,结合自身实际需要,合理申请经费。

三、具体要求:

通过“科研管理系统”申报通知中的申报通道(见附件图示)录入和上传相关材料,在申报页面上传申请人与人事处签署的聘任合同或其他相关材料的PDF格式扫描文件(申请2021年博士科研启动费时提交过相关资料的此次可以不提供,除非有新增额度),并准确填写2022年度需要申请的科研启动费额度。

此次采取无纸化网上申报,不需要提供纸质文档。

四、注意事项:

1,2018年及以前学校在合同中承诺的科研启动费必须此次申请完,否则视为放弃所余额度。此类人员如后期有新增额度,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在申报页面上传。

2,2022年原则上将按照申报额度全额拨付,申报后不接受临时调整申报额度,请尽量合理预估申报金额。

3,从2021年下半年起,新进博士的科研启动费原则上按照人事处提交给科学技术处的《科研启动费通知单》上所核定的额度来按年下拨。

五、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31日17:00前,过期不再接受申报。

六、注意事项:

按照学校纵向经费管理办法和财政资金的规定,项目经费实行年度执行制,到期(截止2022.12.20)当年下拨的科研启动费余额将全部清零,不会结转到下一年度;此经费不得用于人员费和设备费。

七、联系人:

徐松 027-59367471

                                                                                                                                                 科学技术处

                                                                                              2021.10.19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