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级研究生中期答辩顺利举办

4月29日上午,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2019级研究生在崇真北楼3004会议室如期举行了中期答辩会。参加此次答辩会的共有张佳婧、范航等12名硕士研究生,答辩评审有周应山教授、李文斌教授及国重实验室其他不同研究方向的老师。

参加答辩的学生早已准备就绪,经过开题答辩的课题方向确定,同学们此次答辩准备充分,以ppt汇报的形式,结合图文阐述了自己的选题目的,研究背景,实验进展以及后期规划。随后,评审老师针对各位同学的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一一记下并虚心接受了老师们给出的宝贵建议。这样面对面的交流讨论,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所做工作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也对后续实验方案的改进起到了重要作用。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