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时间:2020-05-2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2020届纺织新材料与先进技术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 硕士研究生毕业顺利通过论文答辩

523日,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由于疫情原因采取的答辩方式是:采取学生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依托腾讯会议进行视频答辩。参加此次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外校专家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江,校内专家周应山教授,杨红军教授等7人。

参加答辩的同学共有12人,他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审查以及最后的修改等几个阶段精心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ppt汇报毕业内容,第二个环节是由主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在ppt汇报环节,每位学生都阐述了自己对论文选题的认知,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收获,自己的感悟等。随后,在答辩委员会老师提问环节,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委员会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同学们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