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师生园地 > 正文
时间:2019-11-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圆满召开

11月24日,秋高气爽的半天时间里,经过各选手激烈的角逐,由我实验室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此次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共计16人,以崇真善美,团结友爱为本次比赛的宗旨。

此次比赛以单淘汰赛和单循环赛的形式展开。单淘汰赛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进行单人三局两胜的淘汰赛事,在淘汰赛的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朝气蓬勃,也展现了高超且细腻的乒乓球技术。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的紧张有序,热情激烈,悬念迭起,让我们对比赛的进程有着兴奋预测的同时,又不时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悬念,让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也保持着很高的热情。两轮的单淘汰赛过后,4名技术最为娴熟的选手追逐最终的名次,最终杨旺旺、刘昌俊、毛云山三名同学夺得殊荣。各位参赛选手都积极的配合,为保证比赛的圆满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是大家借此次比赛展现自我风采,增强彼此联系的体现。比赛过程中的严肃认真,作风顽强,遵守比赛规则,整体素质高。比赛组织方案严密得力。为了把比赛办好,各位工作人员从会议布局,下到各个岗位的具体执行,每一场比赛都有条不紊,顺利进行。都体现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的认真顽强的作风,不怕辛苦,打出了真正的水平,真正的水平,真正的自我,也打出了一个铁一般的集体。

比赛活动为培养学生为主旨,提供了学生严谨科研闲暇时丰富生活的机会,为乒乓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了鼓舞,激励,凝聚的目的。虽然乒乓球赛已圆满结束,但我院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锻炼身体,顽强刻苦的深入展开,提高我院学生身体及心理素质,增进我院全体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在和谐竞争的基础上,让大家在漫漫科研道路上的每一滴汗水都得到升华!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