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0-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非学校教职工等其他人员申请 “纺大畅行码”的工作提示

各二级单位:

为规范非学校教职工等其他人员纺大畅行码授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本提示的非学校教职工等其他人员主要包括

(一)聘用和派驻人员

1.与学校相关业务部门签署了聘用协议(至少一个月以上)的直接聘用人员;

2.与学校相关业务部门签署了服务协议(至少一个月以上)单位的派驻人员。

(二)公租房教职工家属

阳光校区公租房教职工家属。

(三)临时访客

1.公务活动人员;

2.短期服务商;

3.其他需要临时进入校园的人员。

二、聘用和派驻人员“纺大畅行码”申请流程

1.对口业务部门填写《非学校教职工纺大畅行码申请汇总表》,表中应注明申请进入校园理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

2.对口业务部门办公室主任通过学校信息门户其他人员数据上报提交签字盖章文件照片,同时上传Excel电子汇总表格;

3.名单通过审核后,非学校教职工通过登记的手机号登录纺大畅行码小程序,进入校园前和在校工作期间进行健康打卡畅行码由灰码变为绿码,单次打卡有效期暂定为12小时。

阳光校区公租房教职工家属参照以上流程申报,具体由资产处负责。

三、临时访客“纺大畅行码”申请流程

1.受访者须提前1天通过纺大畅行码小程序申请,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批

2.临时访客通过登记的手机号登录纺大畅行码小程序打卡入校,单次申请入校时间不超过5天。

3.未获取纺大畅行码的临时访客亦可凭对口业务部门纸质通行证明和有效身份证刷卡进入校园。

四、有关工作要求

1.对口业务部门须对申请纺大畅行码非学校教职工的涉新冠病毒感染等健康状况进行了解,有关依据如核酸检测情况可由对口业务部门留存备查;

2.连续在校工作人员须由对口业务部门注明起止时间,目前按到期时间授予时长权限;

3.非连续在校工作人员由本人在纺大畅行码小程序中提交入校申请,对口业务部门负责人审批,每次申请最多7天;

4.如出现人员变动,对口业务部门从学校信息门户其他人员数据上报提交变动情况以便更新数据。

五、“纺大畅行码”审核审批流程、时长权限等根据防控需要可能会有变更,具体情况与保卫处联系。


附件:1.非学校教职工纺大畅行码申请汇总表

2.纺大畅行码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学校返校复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