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1-06-2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组织申请2021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博士启动金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博士启动金年度申请正式启动,具体要求如下:

面向对象:与学校签订启动金相关协议的教师,优先启动新进人员的科研启动金。

资助额度:根据合同金额,结合自身实际需要,合理申请经费,年度申请经费大于4万元的,详细说明实际需要,附在申请书之后。

具体要求:申请人提供与人事处签署的聘任合同复印件,并按照模板填写科研启动金申请书,电子档上传科研管理系统,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一份纸质材料,申请2021年所需科研经费。2020年已申请博士启动金未足额拨付的,今年度仍需重新申请。

截止时间:6月30日16:00前

注:按照学校纵向经费管理办法规定,项目经费实行年度执行制,到期余额全部清零;项目经费不得用于人员费和设备费

联系人:徐松027-59367471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