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湖北-国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项目指南推荐工作的预通知

各有关二级单位:

根据国家基金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征集工作的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湖北-国家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下简称联合基金)项目指南组织推荐工作,现将2022年度联合基金指南推荐方式及有关要求预通知如下:

一、指南推荐方式

湖北省根据国家基金委关于联合基金的领域分类,按生物与农业、环境与生态、新材料与先进制造、电子信息、人口与健康、能源与化工、现代交通与航空航天等七个领域归类,聚焦我省优势领域、重点产业的重大需求征集指南建议。

根据要求,我校可依托学校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纺织新材料及其应用重点实验室、生物质纤维与生态染整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定向征集和遴选联合基金指南建议。

由于推荐指南建议有名额限制,学校将根据具体情况,为确保高质量组织项目,各单位和个人申报的指南建议将在校内开展评审,有必要的情况下,学校将针对项目组织团队,开展集体攻关。请各二级单位于5月6日上午十点将本院部指南建议电子档发送到458300846@qq.com,纸质材料一份交到科技处313办公室,时间有限,请准备把握截止时间。

附:

1.湖北-NSFC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推荐基本信息表

2.湖北-NSFC联合基金指南建议书

3.湖北-NSFC联合基金指南建议摘要

4.湖北-NSFC联合基金指南公开发布建议

                                                                                                                      科技处

                                                                                                                   2021年4月28日

武汉纺织大学纺织新材料及先进加工技术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

联系方式:02759367810    邮箱:fzxcljgjs@wtu.edu.cn